四川交职院第六届读书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四川交职院“悦读经典,抒写时代”第六届读书文化节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博学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出席仪式并颁奖,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各系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
会上,进行了读书节系列活动成果汇报表演,节目充满着浓浓的书香气息。来自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和“交院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们用情景剧表演的方式演绎了《雨巷》。
获奖师生代表刘有星老师和翁洪雁同学分别进行读书分享与心得交流,讲述自己与读书的故事,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
图书馆馆长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悦读经典,抒写时代”第六届读书文化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和系部处室领导为杨泉等22名获得本届读书文化节先进个人的师生、建筑工程系等5个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刘英等10名年度阅读之星,王贤等5名校园最美读书人,杨波等6名征文大赛获奖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东平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办本届读书文化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本届读书文化节的形式、内容、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分享了关于经典阅读的“精”“悟”“用”三个方面的心得,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读书文化节为新的起点,静下心去从阅读一本经典开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

新书推荐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