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管会 > 正文

“错位时空”信件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1世纪,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发忙碌。我们常被时间的车轮推着往前走。仓促中你可曾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你的初心还在吗?如果给你一个机会穿越到未来,你会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

D864

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你将做什么来改变现在的处境。不要着急辩解,在信中告诉我你的答案。

————————————两种信箱—————————————

1.答疑信箱(红色“彼岸花”)

收集来信人的喜悦和苦恼,寄信人将愿意和别人分享的事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树洞。树洞(图管会相关工作人员)会在收到信件12天内(化名)给予答复。寄信人需在博学馆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在六月初领取回信。

2.未来信箱(绿色“蒲公英”)

四月是蒲公英盛开的季节,年轻的我们即将带着希望的种子奔赴全新的冒险。信件将由图书馆老师代为保管,寄信人需在指定年份(2022年、2023年)三月下旬凭借学生证或身份证在图书馆指定地点提取信件。

178AC


当信封塞进信箱,

现在即将变为过去,未来即将成为现在

A4CA7

某年某月,再此看到

请不要惊讶,认真看完

未来的你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目标了吗?

愿望实现了吗?

还在坚持吗?

那些不好的糟糕的都过去了,

现在你新的烦恼是什么?

变得沉稳些了吧。

挣到钱了吗?

结交到新朋友来吗?

是否寻找到另一个它?

无论怎样希望你一如既往活在当下。

岁月的年轮,总是在不经意间慢慢增高;情感的画廊,总是在风雨中悄悄流失。似水流年,青春岁月。

B7878

红色“彼岸花”,绿色“蒲公英”,错位时空,日转星移,信件即将进入休眠。

我们在未来等待着你们再次开启这份罗斯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

新书推荐更多 >>